我是劉嘉納,我在立麒廣告公司實習,到公司第一天,早上是每個不同部門的業務來幫我們上課,有行銷部,會計部,美工部,企劃部。還有老闆,幫我們上一個早上的課程解說。我現在擔任的職位目前是會計助理,工作內容是接人事稿與客戶交談的工作,並協助業務還有會計部的部分。剛開始接任這個工作還蠻有壓力的,不過進入狀況後,我覺得他不只是死板板的工作,挺有趣的。在這裡大家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很照顧我們這些實習生,但他們並不把我們當實習生來看。7/1早上上課,下午就直接進入戰場,學姊做交接的動作。第二天完全都是由自己與客戶做交談,他要的稿樣、類型,這幾天下來我學到了好多關於應對進退的道理,很有趣很好玩。之前做事,覺得能不要做的就不要做,但現在卻想,我能做什麼,我都想做到最好最完美,速度快,作品也美,這是我目前的目標,然後我很開心能很快地適應這裡的步調及環境,往後希望能在主管身上挖到他們工作的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