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   大家的筆試成績如何呢?? 聽說國文要gg了

本來期中考週就是考試休假    很輕鬆的
可是很不巧   因為下禮拜有狀況    所以這禮拜必須要不斷提醒你們一些事情

就好像每三年一科的迎王活動    我們學校每五年要遇到一次評鑑
評鑑是甚麼??   就是教育部會派人來學校了解辦學情形
本來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可是就像你家來了客人    也許是拜訪爸爸媽媽
可是你家會特別打掃除   甚至擺上鮮花   為了讓客人覺得你們家很乾淨    搞不好連你的房間都要整理
這是人情   可是小朋友通常不喜歡    因為平常都這樣亂擺亂放   也沒怎樣    幹嘛為了一個陌生人這麼大費周章

是的   機會教育   當你要招待客人的時候   要怎麼準備呢??
就好像我們進餐廳    你總是會被突然跑出來的小強嚇一大跳    也許你就責怪店家不盡責    店家跟你道歉完    就把工讀生辭職了
誰都不想當那個倒楣的工讀生    重點是我一再提醒    你們能不能體會    然後很聰明的在那兩天表現得很讚呢

說到讚
我超希望當天評鑑委員認識徐依婷
從一年級入學開始   我就知道徐依婷會畫畫    他畫過校長   我還送給校長那張畫像
現在的她   已經設計過飲料店的logo   名片   公車車體的彩繪 科服後的圖案
以一個專三的學生    他的能力如果被委員知道 或許未來升學非常容易   甚至有很好的工作在等他

誰說慈惠在屏東很偏僻??
有人跋山涉水去少林寺   為的是練得一身功夫
我相信很快就有人搶著送子女來唸數創科

挖矽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